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徵兼差達人, 時間自由, 工作輕鬆, 地點不拘

工作內容如下:
1. 這是推廣一本即將發行的新書
2. 本書是房地產&銀行貸款專業的書籍
3. 就算不了解這些專業, 我都可以為你說明教你如何銷售
4. 主要是利用網路推廣, 因此你最好略為熟悉
5. 這是兼差, 不是打工, 我不需要你浪費很多時間給我, 方法及你的努力決定你的薪水
6. 雖然是網路行銷, 但後序與顧客接洽都是我, 你只負責行銷和領錢
7. 接下本工作, 你可以學習到如何進行網路行銷, 對你將來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8. 有心學習網路行銷, 房地產, 銀行專業或只想賺錢, 只要有以上一項就可以與我聯絡
9. 這不是要你付出一堆勞力, 打一堆字, 只給你少許的錢, 如果你不想要動腦, 只喜歡用勞力賺錢, 這工作應該不適合

如果你看清楚上述說明, 依然想要試看看
那表示你有學習的心, 我一定不止讓你賺到錢, 又會學到一些東西帶回去
學會的東西, 應該比錢還多吧!!
確定想要的話, 再與我聯絡, 我把詳細操作方法及資料給你
再一步步教你如何進行
mail & msn: kenclerdiabo@hotmail.com
電話: 0919668710 (劉先生)
有任何問題, 都請立刻與我聯絡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