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Fwd: Fw: 狗 與 DONUT 的故事



---------- Forwarded message ----------

Subject: Fw: 狗 與 DONUT 的故事
To: <Undisclosed-Recipient:@msr1.hinet.net


 
前陣子師母老闆娘知道我有脊椎的問題

很好心的送了我一顆"靠腰"的甜甜圈
果然是個好東西
"靠腰" 整狗兩相宜
哈!!

  

MIGOO DOUNT∼! (日本飛回來的)
  
後來研究室掀起了一陣"靠腰"炫風
也團起了甜甜圈坐墊
我也不落人後的跟著又買了一顆

  

大力 DOUNT∼! (台灣跟團的)
  
兩個比較起來還差蠻多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日本來的很精緻 顏色鮮豔可愛 泡棉顆粒很細緻 
ㄠ折也很順手 布面觸感超舒服 體積小 價錢大約500左右
台灣團購 顏色! 普! 普 泡棉就比較粗 
ㄠ折處就比較硬 布面觸感就比較楂人 體積略大 價錢才150而已
  
好久好久沒整他們了
呵呵∼
兩個竟然表現的很生疏

  
  
一整個就這樣定格了∼∼∼ 不會動了
(這樣可不行喔!! )
  

  
唉呦威阿∼∼ 你們兩個是在當兵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我很壞心
就讓他們兩個一路戴著回家

  
  
一回到家超級不爽 直接就爬上身上 好生氣!!!
  
  
看到這樣
我們家人全部都笑到樂不可支!!!
超級開心!!
  

   
唉呦∼怎麼那麼緊!!
  
為什麼不去弄葛格嘛∼∼∼∼
  


為了吃 我要忍辱負重!!
  
但是∼∼∼∼ 姐 姐
  
    
  
這樣玩弄我
妳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姐姐:廢話! 大家看到你被整 都嘛很歡樂溜∼

  

各位叔叔ㄚ姨葛格姐姐們
我真的很和下面那個黃不拉機爆炸頭的東西很像嗎????







出處:不詳。(郵件轉貼,若知原作請告知,將補上原出處)

(好文章值得轉寄分享,收藏品味)

==========


論壇最新活動:四小時教你用銀行資源投資房地產


實踐家與夢想家:http://2do.twbbs.org/


1 則留言:

  1. 太虐待狗狗ㄌ...^^""
    把"快樂"建築在寵物上....
    密斯特.多拿茲的獅子口愛多ㄌ說 = =
    無奈滴豆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