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送愛心到南部,老虎團隊募500萬!

引用自http://2do.twbbs.org/forums/viewthread.php?tid=18728&extra=&page=1
請大家一起來響應

看不起台灣的企業老闆,平常講的頭頭是道
賺進大把鈔票,遇到南部大災難
捐錢助人捐的比去酒店的錢還少!
這些人最後一定會得到老天爺的懲罰!

如果當南部人是我們的家人
那我們就應該盡最大的努力
不要只出一張嘴
老虎們!你們在團隊裡都有賺到錢
相信我!錢再賺就有
因為平常教各位不就是:你可以奪走我的全部,一年之後我還是億萬富翁
因為我們已經找到成功的秘密!
講真的!當南部人是自己兄弟的話
就算將一個月所得全捐都不過份

其實捐錢助人也可以看出團隊或公司的實力與格局
當老闆不能小鼻子小眼睛
我是Trump
一個夢想的實踐者
持續每天睡眠三個小時224天
老天爺曾經在一夜之間奪走我的全部
但我又從負債千萬再到擁有上億身價
窮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如何富有?

真的要發揮大愛!
捨得!說容易,有幾個人做得到!
平常閃光說要買包包,你眼睛眨一下都沒有
說要捐錢助人,媽的!你的眼睛沒有睜開過

平常說賺錢能力多強,說到要捐出來助人
你變成了月入一千二千而已!
老虎團隊,告訴他們誰最狠?
我們最狠!
因為我們捐錢比賺錢更狠!

老虎團隊的成員們,發揮我們強大的力量
我們將動員2000人力
五天之內我們要募集500萬
並將所有捐款造冊
100輛車隊載著這些物資,南下屏東
歡迎大家當一天志工,我們一起押著物資深入災區
星期六大約會有150位學員到老虎總部上課
我們一起啟動愛心齒輪吧!

媽的!如果連做善事你都做輸人家
你跟我說你做事業可以贏人家,我聽都聽不懂
不要再跟我說下一次了
人命關天,兄弟們整個村莊都被淹沒了
你還不出手更待何時?
∼來自老虎總部的呼喚
我是Trump
這一次老虎團隊要用最強的右手幫助南部的兄弟
要做就做到最好


有意願的老虎往下加一
是兄弟的,放個響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