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美商維瑪VEMMA恭喜您--您已經開始累積您的獎金囉!

親愛的夥伴你好:

很高興你體驗VEMMA全 自動成長系統,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感受到他的威力了呢^^?

目前你下線已經有正式會員囉!!! (表示你已經開始累積獎金了!)

趕快去看看您的後台確認一下,並且盡快與我聯 絡!

我的SKYPEching-chen.liu

讓我可以協助你運用這個神奇的系統開始賺錢!!!

當然你也可以放棄這次的機會繼續觀察,不過他將會超越你在你之上,你也還是有下一次的 機會的∼

 

新手該從何開始呢?

 

第一階段 免費參加體驗

成為試用會員,免費註冊就能加入使用他的網路行銷系統90天,此外還可以參加排線卡位,後面註冊的會成為你的下線會員。

每個準會員都有自己的VB自 動跟進系統的註冊網頁,你也可以立即開始分享這個訊息,只要你的朋友或者網路上的訪客有E-MAIL就 能免費註冊成為你的下線。

 

準會員vemmabuilder介 面操作圖解:

http://kencler.pixnet.net/blog/post/25077424

 

第二階段 深入了解與評估

請申請 skype ,讓我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學習討論

SKYPE 4.2版下載網址:http://skype.pchome.com.tw/download.html

 

我的SKYPE帳 號:ching-chen.liu

請務必加我為好友喔,並回覆你的SKYPE帳號,讓我邀請你參加我們24小時線上學習聊天室。

 

第三階段 成為正式會員並體驗產品

首先請先按照準會員如何升級正式圖解操作

http://kencler.pixnet.net/blog/post/25077424

操作完成後約3個 工作天即可收到產品--VEMMA果汁是全世界最好的液態抗 氧化劑果汁

而想要領獎金啟動事業的資格非常容易,就是自己自用一盒VEMMA果汁即可,目前VEMMA在 全球有49個國家設有分公司。

 

第四階段 參加所有的培訓課程,學習如何網路創業

目前每週三晚上8點 線上中文事業說明簡報會議

[新版]VEMMA居家網路創業說明會

時間:每週三,四 晚上8:00[台北.吉隆坡時間]

參加資格:準會員.正式會員

線上會議室網址[免下載]

http://vivi101.vemmasuite.com/meeting/VemmaSTAR

內容:認識VEMMA公司.產品.制度.系統

請各位夥伴提早進入,以免塞 "" !!

 

我們是結合許多這個行業菁英的團隊,VEMMA成 立於2005年,在歐美市場成長速度驚人[08年成長率40%],目前中文市場即將要開打,我們歡迎您跟我們一起成為志 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天下^^

 

熱忱歡迎你加入

 

這是聯絡我的方式:(請與我保持聯絡,讓我能協助你)

e-mailliu.chingchen@gmail.com

skypeching-chen.liu

MSNkenclerdiabo@hotmail.com

電話:0919668710(中華,服務時間:0900~2200)

        部落格:http://kencler.pixnet.net/blog

 

 

小劉

 

PS.每週禮拜五下 午三點[美國時間週四]是公司結算日[週薪],如果當週你以下組織有正式會員產 生,你要在當週禮拜五下午三點[美國時間週四]也 升級為正式會員,這樣你下面的正式會員就不會超越你,你以下組織準會員部分則沒有影響。

 

例如

你以下有9位準會員[一直線],第10位 準會員加入時,覺得產品不錯,購買一盒體驗升級成為正式會員

 

系統會馬上自動跟進~從第10位正式會員以上9位準會員,通知他們, 他們以下已經有人成為正式會員,已經有業績了,如果這些準會員沒有再當週五成為正式會員,則他們將被那一位正式會員所超越

 

這對於還沒成為正式會員的人來說,是一項強烈的誘因

 

當然有人會選擇繼續評估放棄那一個正式會員,也有人會決定也成為正式會員,把握 住以下那位正式會員,此時系統會再度通知這2位正式會員以上所有準會員,他們 以下已經有2位正式會員...以此類推



--
宅男宅女的福音來了,在家工作免費體驗90
http://vemma-90.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