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全球送愛 擊掌接力」送愛給非洲與印度兒童




若您無法瀏覽以下內容,請點此連結線上觀看
 

熱心公益的威剛科技(ADATA)歡慶十週年,特別選在這別具意義的里程碑舉辦「全球送愛˙擊掌接力」網路活動,邀請全球的網友透過上網擊掌接力,一同集氣將愛散播到世上生活匱乏、亟待援助的角落。

•威剛科技分享生日喜悅,傳愛地球
2011年5月23日至6月22日,只要至ADATA活動網站參與擊掌,完成全球接力,威剛科技就資助台灣世界展望會「與世界兒童做朋友」發展專案,幫助印度孟買的街頭遊童,為這些小小年紀卻無家可歸的孩子提供收容中心、安置、教育、生活輔導等服務;也幫助非洲的尼日共和國整修水井、修復相關器械設備,讓當地兒童有乾淨的水可飲用。

•用愛與世界兒童做朋友,還有機會獲得ADATA驚喜禮物
根據聯合國統計,印度約有1100萬名街頭遊童,是世上街頭遊童問題最嚴重的國家。而境內有一半為撒哈拉沙漠的尼日長年乾旱,全國有63%的人口每日收入不到1美元,喝一口乾淨的水對當地兒童而言,是最大的渴求。邀您上網為這些迫切需要幫助的孩子擊掌,並將這份愛心接力出去,還有機會獲得威剛科技準備的USB 3.0 外接硬碟與隨身碟等禮物!



更了解與世界兒童做朋友全球送愛 擊掌接力立即捐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