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投入希望•終結飢餓 盧廣仲、陳綺貞邀您7/30-31一同搶救飢餓!




投入希望•終結飢餓 盧廣仲、陳綺貞邀您7月30-31日一起搶救飢餓!

第22屆飢餓三十,代言創作歌手盧廣仲、陳綺貞,
6月2-8日前往非洲史瓦濟蘭關懷飢餓兒童及其家庭、社區,
透過音樂跨越了種族、國界和語言的隔閡,分享來自台灣的愛心。
邀請您捐款響應並報名7月30-31日飢餓勇士大會師,一起搶救飢餓生命!


>>若您無法瀏覽以下內容,請 點此連結線上觀看

第22屆飢餓三十,代言創作歌手盧廣仲、陳綺貞,6月2-8日前往非洲史瓦濟蘭,關懷飢餓兒童及其家庭、社區,透過音樂跨越了種族、國界和語言的隔閡,分享來自台灣的愛心,更在兩人心中留下深深的感動。

餅乾、糖果、文具用品、玩具、食物、吉他等,是盧廣仲、陳綺貞拜訪兒童和家庭時的必備物品。當兩人彈奏著擅長的旋律,或歌唱或伴奏,一下子就拉近了孩子和他們之間的距離,而隨著旋律舞動的孩子們,更不吝惜的分享他們的快樂,彷彿當快樂充滿的當下,飢餓、三餐不繼的煩惱,都可以暫時被拋開,只單單留下歡樂的記憶。

行程結束之後,盧廣仲、陳綺貞不約而同的許下了相同的願望:「希望孩子們都可以平安、快樂的長大。」這個願望看似簡單,在史瓦濟蘭和非洲許多國家,卻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盧廣仲:「從現在起,不要吝嗇伸出援手給需要的人,就是一件非常 Rock的事情。」

陳綺貞:「有能力助人,是無可取代的幸福。」

該是你我行動的時候了,立即捐款搶救飢餓兒童並報名參加7月30-31日飢餓勇士大會師,為飢餓兒童終結飢餓、創造希望!




觀賞短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