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成功很簡單, 多和成功人士親近就行了


這位, 曾經月入600萬, 身價數10億, 一夜之間全沒了
但不到1年的時間又重新站起來, 擁有100間房子, 5~600間的套房,
並幫助好幾個人成功, 一位學生在1年內就擁有了4間房子
平均一場演講要$3000以上, 現在免費送給你

成功很簡單, 多和成功人士交往就行了

16 則留言:

  1. 噗,成功確實是要跟成功的人士親近。
    我認為最重要是學習處事態度吧:)
    我相信成功者的想法永遠與失敗者不同
    關鍵點就在於面對失敗時的態度唄!
    而且朋友確實決定著你的口袋
    交好的朋友吸收正面的力量能讓你更向成功邁進一步XDDD
    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總覺得這個名詞最近好氾濫

    (話說我區區國中生還沒有想太多賺錢的事啊
    我叫阿湮,請多指教(握手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常去聽這類的演講
    但是~我自認為沒有那個能力
    哈哈哈~

    所以~謝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3. 您的部落格也充滿寶貴的成功知識。

    成功的秘訣讓我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
  4. 我來支持你了,一起努力加油唷~

    回覆刪除
  5. 感謝您先前的到訪,回訪後發現您的部落格人氣很旺喔!謝謝您的分享,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6. 你一定是位積極努力的成功人士。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7. 你一定是位積極努力的成功人士,加油!
    謝謝你的影片分享^^~

    回覆刪除
  8. 您好
    我來替您加油了~
    預祝您的書能大賣!
    And 謝謝你對我文章的誇獎,讓我有了動力,不過我沒有那麼好的^^"
    讓我們彼此互相加油、打氣吧!

    回覆刪除
  9. 「成功很簡單, 多和成功人士親近就行了」...我覺得這句話說很好....不過我也覺得...成功很簡單,從失敗例子中學習會更好...個人想法啦^^

    回覆刪除
  10. 祝你新書大賣唷︿︿

    我來逛好幾次了唷︿︿

    回覆刪除
  11. 祝你的著作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回覆刪除
  12. 謝謝分享
    很有意思的短片
    祝福你一切順心
    萬事OK囉!
    by Ivan..

    回覆刪除
  13. 謝謝分享,成功要不斷的努力o
    充實自己的實力,祝你事事順心喔!^^

    回覆刪除
  14. 騙吃班主
    是一位孤芳自賞的人,謝 謝你的瀏覽
    我會再加強

    班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