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殺太大了, 超頂極商務套房, 蜜月套房的質感, 平民的價格, 漢口路四段

屋主自售,仲介免
聯絡電話:0919668710, 劉先生
地  址:漢口路四段
房屋類型:電梯華廈
房屋屋齡:15年
車  位:平面車位
坪  數:16.37坪含公設,實際室內坪數7.61坪

所在樓層:13/8樓
房屋格局:豪華商務套房一間(25,000元)
年投報率:10%
房屋售價:300萬


附帶說明:

 ☆個人安全密碼鎖~24H監視設備齊全~☆  
 ★套房設備★ 豪華旋轉式電視牆、37吋液晶電視、冷氣機、電熱水器、SPA水療式淋浴設備、乾溼分離衛浴、大理石浴缸、獨立桶床具組、衣櫃、書桌、椅子、第四台、網路
 ☆警衛室磁卡感應~24H監視設備齊全~☆

 ★學  校★ 近曉明女中,賴厝國小,以及多家托兒所(幼稚園)。
 ☆學習風氣☆ 旁邊有新學友、文具店、書店等,學校附
近有許多補習班。
 ★超商賣場★ 樓下就有全家,週遭也有許多便利商店,附近還有大潤發及愛買。

 ☆餐  飲☆ 樓下有許多店面,用餐方便,因為週遭社區多,因此吃吃喝喝的店家開很多。
 ★金融機構★ 郵局、台中二信、合作金庫、台中銀行。

 ☆休閒娛樂☆ 近天津路服飾商圈、多間歡唱KTV、全國電子、通豪大飯店、星巴克等。
 ☆醫療衛生☆ 週遭診所很多,牙醫、小兒科、婦產科、中醫診所、西醫診所,還有藥局等都非常鄰近。

 ★治安安全★ 5分鐘路程內就有一間警察局。(警察局隔壁有區公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